猛踹瘸子那腿好瘸_

电竞乐子人

[EDG]各种杂谈①有关童扬

  讲讲我心中的童老板

        不妥删

  

  童扬是我心中的好好学生,是我没遇到过的那种干干净净又温柔且优秀的人。

  是夏天的白衬衫,冬日的长款黑色羽绒服,是暴雨里的一把伞,是秋风里的一条围巾。

  是对陌生人害羞内敛的性格,是不愿认输不自我放弃的自尊,是对好友真心相待的义气,是白月光。

  对童老板的了解很多都是来自他的直播,来自一些过去的视频,看过很多他的轻声细语,虽然他可能本身声音就不大,也看过很多他的笑,就是温柔的要溢出来。

  我现在这个年纪极其钟爱这样的男孩子,干净温柔,尤其不是每个人的学生时代都会遇到这样的人,至少我目前还没遇到,所以会更加喜爱这样的,干净的人。

  我个人尤其偏爱童老板的声音,有一点点声控吧,但是是独特的喜爱,而且也没法描述,要听到才行,就是第一声开始就喜欢上了童老板的声音,也是因为童老板颜值不差吧,然后就更加喜爱了。

  反正只是喜爱而已,很清楚不会有恋爱的定位,关注他的事业就好了。

  希望童老板加油呀,直播越做越好!

评论(2)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