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踹瘸子那腿好瘸_

电竞乐子人

[厂荡/驼妹/多萝/raro/杰]Miscedence(7)攻击性向导

  OOC归我,文归你们

  末日背景,丧尸流

  向哨设定,团体向,并非一一对应

  

  Ⅰ

  童扬的手里紧紧抓着手机,倒方便了明凯看路,期间几次阿布打来电话,明凯也没能腾出手来接,终于绕进了户外用品店。

  明凯将童扬放在椅子上,找了车和钥匙,将童扬抱进副驾驶,又拿了医疗箱给童扬消毒包扎,用棉签沾了碘酒消毒伤口时,明凯生怕他疼,时刻注意着,见童扬皱了眉头,方知他还有意识,再点了几下,童扬不适的动了动,缓缓睁开了眼,只是看着精神不太好,感觉精神突然憔悴了,明凯也不让他乱动,直接系了安全带,让他给阿布回电话。

  “嗯,我们在户外用品店。”“刚才遇到了几个丧尸,没来得及回电话。”“爱萝莉他们带了人回来吗?”“车?我们找到了一辆。”“应该够坐吧,我也不知道。”“好,我们很快就回来。”

  童扬挂了电话,见明凯离他有点远,就用了精神链接来交流。

  [联系过阿布了,他们没事,只是爱萝莉他们带了人回去…——童扬]

  

  Ⅱ

  精神链接突然中断,明凯回过头看,童扬又重新晕在副驾驶了。

  不过根据刚才童扬所说,倒也没什么更重要的事情。

  明凯只管把店里有用的没用的都装上,扔进车里,将越野车后面塞得满满的,这店里也没剩下些什么,明凯又照着导航一路开回去。

  这下也不怕什么丧尸了,明凯只管在路上横冲直撞,很难让人相信他考了驾照。

  

  Ⅲ

  赵志铭推了个花盆在店门口,又找了个视野好的小柜台躲着,看李汭燦一棒一个丧尸,赵志铭给他报战况。

  只剩下几个丧尸,赵志铭突然被撞门声惊得转过头来。

  李汭燦见赵志铭突然沉默,担心的回头看,却看到一朵炸开的丧尸烟花。

  

  Ⅳ

  赵志铭蹲在玻璃柜台后面,李汭燦只看得见他的小半个脑袋还有惊恐的眼神,幸好丧尸已经没了头,李汭燦加快手底下的速度,清除了珠宝店门口的丧尸,径直去找赵志铭。

  门口还剩下集几个丧尸的时候,里面的三个人早已开始搬柜子想要出来,又对着李汭燦连连道谢。

  李汭燦连个回头都没有,已经一脚踹开赵志铭所在的店铺的门,正在那三个人踌躇间,赵志铭也趁刚才研究出原委,是他的精神力化成了实质,直接捏爆了丧尸的头。

  等三人跑到李汭燦面前,赵志铭早就解释清楚,三个人对着他们自我介绍起来。

  “我叫边新,这是我男朋友陆博,这是我妹妹边音,帅哥你好啊。”

  大惊小怪的女人介绍道。

  李汭燦不想和这群没脑子的人纠缠,话也不回,径直去消防通道找物资去了。

  赵志铭虽然怕尴尬,但是也看出人家不太想理自己的样子,也不搭话,跟着李汭燦想要走,却被边新一把拉住袖子拽到后面。

  “你干什么?走后边去!”

  边新只当他也是李汭燦救下来的人,没好气的对他说。

  

评论(3)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