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踹瘸子那腿好瘸_

电竞乐子人

[电竞乙女]4/我是中国人,你呢

  22Gen.G背景  春季赛后休赛期

  乙女故事,暧昧大于恋爱

  渣而不自知

  惊喜加更了兄弟们,这不夸夸我?



  

  经过翻译的悉心教导,韩王浩进步神速,已经可以操纵两个角色与时间赛跑,完全不像一开始的菜鸟模样

  虽然期间经过了翻译小姐的隐隐抓狂,但是看到韩王浩玩的很开心,翻译小姐还是觉得很有成就感的

  好不容易下班的瑞贝卡很快又被迫上班了

  到了需要同步配合的关卡

  「哥,你在玩什么啊?」

  从洗手间回来的孙施尤不经意看到韩王浩在以异常激烈的动作操作电脑,于是过来探望

  「中国的小游戏,啊!快点快点!」

  韩王浩头都没回的回应了孙施尤,最终因为过度频繁的移动而掉进绿泥里

  「啊~可惜!」

  韩王浩挠挠头

  「选手nim~」

  「内~」

  「或许让lehends选手和你一起玩怎么样了」

  翻译看着一片鬼哭狼嚎求翻译的弹幕,悄悄心虚地摸了摸鼻子

  好像有点玩过头了…

  「哦?也可以诶」

  「而且在一个电脑上操作更灵敏~」

  韩王浩看着弹幕一片哭哭表情也知道翻译还要工作,于是从善如流地把孙施尤叫来一起

  「那么就由我来教施尤吧~」

  孙施尤带着摄像头移动过来,显然对这个游戏也很有兴趣

  啊~这真是个美妙的方法

  翻译小姐一边工作,一边快乐的看韩王浩教孙施尤上手游戏

  没一会韩王浩就举手投降了

  「啊~莱贝卡~」

  「怎么了选手nim?」

  「你辛苦了…」

  直播间又是一个大爆笑,翻译沉默了好一会儿

  没错,是在憋笑

  「没关系的选手nim~」

  好在最后孙施尤还是掌握了大部分操作,两个人一往无前的连过十几关,还有时间追求更快的用时

  今天的下播是在朴载赫选手对吵闹的孙施尤选手忍无可忍中结束的

  惨遭ADCgank的辅助选手的惨叫响彻各个队友的直播间

  韩王浩和观众们拜拜以后,翻译小姐又给他发了消息

  「王浩选手~」

  「内?」

  「明天我们密室有新主题开放,员工可以邀请朋友来试玩,我可以请你和队员们过来玩吗?可以为我们的营业提供建议的~」

  「啊~我需要问一下他们」

  「内~」

  韩王浩看队员们都下播了,就在训练室里开口

  「王浩请客吗?」

  孙施尤显得很积极

  「内~我请客」

  韩王浩思索了一下,表示同意,虽然他觉得自己不请客,孙施尤也会去的

  「呜呼!那我一定去啊!」

  孙施尤说话太大声的结果就是又被朴载赫gank了

  「啊~可以啊~」

  崔玄准是积极分子之一

  「去!」

  郑志勋也是

  「那么朴载赫!」

  四个人满眼希冀地看向朴载赫

  「内~我当然会去」

  朴载赫稳重地表达了意见

  韩王浩满意地回复去了

  「内~选手nim,请加上我的微信吧,明天方便联系~」

  「哦?你有微信?」

  「当然~我是中国人,当然有微信啦~」

  「啊~好的~」

评论(5)

热度(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