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踹瘸子那腿好瘸_

电竞乐子人

[电竞乙女]5/我是裴裕娜,你呢

  22Gen.G 背景  春季赛后休赛期

  乙女故事,暧昧大于恋爱

  渣而不自知

  今天没有隐藏剧情哦~马上进第一个大剧情了~(前四篇的彩蛋不会有人没看吧?)


  


  韩王浩与瑞贝卡定下了各个注意事项,又传达给队友们,才最终睡下

  直到第二天中午,在基地吃过饭之后,韩王浩仿佛才有了等下要去万恐怖追逐密室的紧迫感

  队友们已经在讨论个不停了

  「王浩哥,密室到底是什么主题啊~」

  「这我也不知道,朋友邀请我去试玩的,一个新密室」

  「哦?那我们岂不是第一批玩家?」

  「嗯,应该是吧」

  韩王浩有点焦躁地开关手机,终于等来了瑞贝卡的消息

  野兔瑞贝卡:王浩~什么时候来啊?我们都准备好了

  :马上出发

  韩王浩回复了消息,开始张罗着出发,一行人打车再次来到了这家密室逃脱,在大门口,有一位青春靓丽的女孩子等着

  几乎是韩王浩刚看到她,她就笑着和韩王浩打了招呼

  “王浩~这里~”

  翻译小姐今天穿了连体工装服,浅蓝色的,还搭配了一条纯白色的腰带

  “可以啊王浩,什么时候认识的这么漂亮的女孩子?”

  孙施尤撞了一下韩王浩的肩

  “就是她邀请我们来试玩新密室的”

  韩王浩走近了才看清翻译小姐挂着员工胸牌

  上面写着——裴裕娜

  “内~各位 Gen.G 的选手们好,今天我们的密室主题是火场大楼”

  “里面有专业人士给你们讲解剧情,我就先不陪你们啦~”

  裴裕娜把几个人带到大厅,又和女店长说了几句,之后就又钻进换装小屋了

  Gen.G 队员们正听着剧情讲解,韩王浩手机突然收到消息

  野兔瑞贝卡:正式认识一下吧~我叫裴裕娜,中国在韩毕业留学生,目前兼职鬼屋 NPC,斗鱼 APP 韩语翻译,某不知名料理店小时工

  :你好

  :我叫韩王浩,LOL 现役电竞选手,目前效力于 Gen.G 俱乐部,是一名打野选手

  野兔瑞贝卡:^_^

  :^_^

  野兔瑞贝卡:今天我也会在密室里出现哦~

  :女鬼?

  野兔瑞贝卡:内~王浩真的很聪明呢~

  野兔瑞贝卡:今天的剧情很恐怖诶,你可以吗?

  野兔瑞贝卡:会有很多女鬼

  :我不可以!

  野兔瑞贝卡:那也没有办法,王浩 xi 要努力闯关哦~

  裴裕娜关上了手机,让化妆师全力化妆,密室里的工作人员是不能带手机的,要是暴露了回破坏氛围

  Gen.G众人听完了前情,又开始各自选择线路,在他们面前的是五扇不同的门

  崔玄准选择了一道看着有些陈旧的门,郑志勋面前是一道崭新的门,韩王浩对着的门有双层锁,朴载赫和孙施尤的门则都贴着红纸,但是斑驳不堪

  之后,员工说,“请一直走到尽头,前往大楼,能否找到纵火案的凶手,就看你们的了,现在请从左到右依次出发。”

  崔玄准先打开了门,00年的小子哪怕真的害怕也不会表现出来,径直走进了黑漆漆的通道

  通道很长,崔玄准能看见尽头有一扇门,但是通道里一直充斥着泥土的味道,崔玄准只在乡下田间闻到过这种气味

  大约走了二十步,崔玄准到达了那扇门,在打开门之前,他看向了来时的通道,员工在看着他,当他到达了门口,将入口的门关上,发出嘭的一声

  真的很像恶人啊那位员工

  崔玄准握紧了手里的对讲机

评论(2)

热度(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