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踹瘸子那腿好瘸_

电竞乐子人

[电竞乙女]6/密室:火场大楼(1)

  22Gen.G背景  春季赛后休赛期

  乙女故事,暧昧大于恋爱

  渣而不自知

  今天也是没有彩蛋的一天

  尺莲part剧情由@姜珍媛 友情赞助~我爱老婆!

  加更喽!下次正式更新是30号


  

  第二位出发的是郑志勋

  他面前是一道几乎崭新的门,拉开,同样也是冗长的通道

  “那么…我就出发了?”郑志勋捏了捏拳头,给自己打气,接着走进门里

  走道里充斥着杂乱的声音,郑志勋试着分辨,只能感觉到有人在讲课,而有人在讨论,接着又变成汽车呼啸而过的声音,还有人在打电话,越靠近门口,声音的空间就越狭窄,也越来越难以辨认

  郑志勋发现无法获得更多信息之后,握住了尽头的门的把手

  员工把门关上,封住了退路

  

  接着是韩王浩

  员工帮他打开了双层锁的门,里面漆黑一片

  朴载赫和孙施尤一起探头来看,结果没看出什么就被员工挡住了

  几乎是韩王浩走进门里的一瞬间,员工就把门关上,带起的风吓得韩王浩猛的回头,结果就看见了被无情在他面前关上的门

  整个空间里只有透过门缝照进来的微弱光源

  韩王浩自认是不太怕黑的,但是裴裕娜告诉他的,这里有很多女鬼的消息还是让他不太敢乱动,生怕什么动作就触发了女鬼出现的条件

  然而女鬼是不会因为他不动就放过他的

  不长的通道蓦地亮起一盏灯,韩王浩背靠着入口的门,看着距离他只有五六米的女鬼,咬着嘴唇不叫出声

  

  与此同时,站在密室门口的朴载赫瑟瑟发抖

  “阿尼真的要一个人进去吗啊西旺乎哥都是你干的好事为什么这个密室还有plus版呜呜呜施尤哥能不能和我换一下啊尼!”

  同样站在另一条通道门口的孙施尤带着一副“十八级台风都别想让我移动”的表情大吼

  “阿尼啊载赫真的不好意思啊你这条路看着最吓人哥真的不能和你换哥要是有个三长两短TeddyKeriaDeftTarzanBetty都会接受不了的啊”

  高东彬对着眼前瑟瑟发抖的嘴强王者二人组伤害直接拉满

  “啊西不知道是谁在车上说‘这种难度的密室简直是幼稚园小朋友都能通过的程度’一定不是我们载赫和施尤吧~”

  面如土色的朴载赫与脸色苍白的孙施尤对视一秒,不约而同的选择踏入密室开启新的旅程

  开玩笑,高东彬的嘴可是比密室的女鬼还要可怕的存在。

  战战兢兢的朴载赫推开了眼前沉重的门,布满铁锈的防盗门“吱呀”一声,吓得如同惊弓之鸟的朴载赫差点一头撞上水泥墙

  拍了拍胸口企图让自己的三魂六魄回归本体,朴载赫开始沉下心来观察周边环境:

  这是一间不足50平米的房间,电视上方挂着一副结婚照,照片上的女孩子坐在大红色的椅子上笑魇如花,而男孩子则扶着椅背含情脉脉的看着爱人。

  “看起来很恩爱啊”

  朴载赫靠近照片想要看清这对夫妻的面容,却被相框漆黑的边缘吸引了目光。

  “这是灰尘吗?”

  朴载赫用手指擦拭了一下相框的边缘,颗粒状的黑色物体便沾在了他的手上,低头闻了闻,一股淡淡的烧焦味窜入鼻腔。

  打开年久失修的白炽灯,朴载赫这才看清了房间的布局:

  玄关的鞋柜上有一个放雨伞的架子,客厅中央是一个玻璃的茶几,茶几前方就是电视,走过电视的右边是小小的开放型厨房。整个房子的布局抬眼便一览无余 ,除此之外,朴载赫还发现了一些新奇的小玩意:电视柜上玉桂狗模样的纸巾盒,毛线勾成的遥控器套和挂在墙上的手工刺绣作品 。看得出女主人为了让这个家变得温馨和有烟火气下了很大的功夫,可是…

  朴载赫看向墙上大大的结婚照

  “那么细心的女主人会容许自己的结婚照有污渍吗?”

评论(1)

热度(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