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踹瘸子那腿好瘸_

电竞乐子人

[电竞乙女]7/密室:火场大楼(2)

  22Gen.G背景  春季赛后休赛期

  乙女故事,暧昧大于恋爱

  渣而不自知

  今天也没有彩蛋哦~

  今天也是爱老婆的一天~@姜珍媛 

  大家开心过年,憨批队伍打的憨批比赛就别放心上了


  

  草率的翻了翻客厅,朴载赫进入了卧室 。比起刚刚的温馨整洁,卧室就显得有些杂乱。朴载赫皱着眉头看着地上的烟头和袜子,全身上下写满了拒绝。默默在地毯上蹭干净了鞋底,一抬头就和挂画镂空处的一双眼睛深情对视。

  脑中警铃大作,而职业选手的反应力却让朴载赫在吓晕之前向挂画丢了个抱枕。挂画后的眼睛下意识的闭上,同时被抱枕重击的挂画不堪负重的从钉子上掉落,结束了自己罪恶的一生。

  听到挂画落地的声音朴载赫才小心翼翼的睁开眼,和同样小心翼翼的孙施尤打了个照面。

  两人对视半晌,最终是由孙施尤的笑声打破过于紧张的局面。

  

  半小时后

  受害人朴某向罪魁祸首孙某交代了自己的处境,顺带还收获了来自辅助的嘲讽:“半个小时你就干了这点事?”

  朴载赫不甘示弱的反呛

  “猴子确实会比较灵活”

  孙施尤张牙舞爪的要骑脸输出,却被朴载赫用胳膊抵住脑袋。闹了这么一通两人心情多少都放松了一些。朴载赫喘着气大爷似的坐在床头柜上,扬扬下巴问孙施尤

  “你哪边什么情况?”

  孙施尤收敛了笑容,连说带比划的描述:“我那里…很像一个博物馆,一些东西被装在玻璃的柜子里,比如说芭蕾舞裙舞鞋,还有一件红色的衣服”

  “红色的衣服?”

  两人沉默片刻,接着异口同声的说:“嫁衣?”

  孙施尤胳膊上迅速起了一层鸡皮疙瘩,条件反射的抓住朴载赫的胳膊,近乎破音的对着朴载赫说“不会吧这是…”

  朴载赫下意识要甩开胳膊,不料举起胳膊的瞬间不知误碰了什么机关,阴暗老旧的房间传来了一首调子扭曲又古怪的英文歌。

  与此同时,客厅的电视像是短路了一样开始“滋啦啦”的响。

   来之前看了大量密室指南的孙施尤明白有重要线索出来,不管不顾的拽着脚步虚浮的朴载赫直直往客厅冲 。

  客厅的灯不知何时被关上了,孙施尤看着在黑暗中泛着荧荧白光的电视屏幕只觉冷气直冲天灵盖。

  看了看身旁原本一米八但现在为了降低存在感努力缩成一米七的朴载赫,孙施尤明白是指望不上这人了。

  用指尖掀起盖在电视上的红布,音乐声与电视的滋啦声戛然而止,客厅的灯光慢慢变暗。

  与此同时,电视上浮现出四个血红大字:“表演开始”。

  

  崔玄准拉开了门,房间里灰蒙蒙一片,崔玄准仔细看了看,发现这可能是什么东西燃烧过的痕迹

  这里的主人应该是一位大叔,并且生活不是很富裕,一切都体现着节俭

  崔玄准还在抽屉里发现了这位大叔的账本,上面写着他的收入和支出,清晰的展现出他有一位正在上大学的儿子

  除了账本,屋子里只有桌子上一处抽屉上了锁,崔玄准在翻找床铺的时候,卧室里的灯突然闪烁起来

  “别…别吧…别吓我…”

  崔玄准保持着拉住床垫的姿势,连眼睛也不敢转动

  过了好一会,崔玄准才敢打量四周,看看周围有没有什么变化,好在没有异样,不然崔玄准真不知道自己要躲去哪里

  将整个屋子翻了个遍,崔玄准才在卧室门后挂钩的衣服里找到钥匙

  正当崔玄准掏出钥匙准备去开锁时,卧室门突然剧烈晃动起来

  “唔啊啊啊啊啊啊啊!!!”

  崔玄准死死抓着钥匙,一下子弹到床上,手脚并用地试图离门远一点

  “别撞了别撞了…求求了…”

  崔玄准缩在床上瑟瑟发抖,好一会门外才静下来

评论

热度(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