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踹瘸子那腿好瘸_

电竞乐子人

[电竞乙女]8/密室:火场大楼(3)

  22Gen.G背景  春季赛后休赛期

  乙女故事,暧昧大于恋爱

  渣而不自知

  迟来的花生生日粗卡!

  年假后面几天不一定更新,最近要忙了



  郑志勋走进房间,里面是出乎意料的整洁,墙上贴满了奖状,粗略看了一下,从小学到高中,已经是几年前的事情了

  那么现在这里居住的,就是一位大学生

   书桌上放着一台电脑,郑志勋拉开椅子,拍掉椅子上的灰烬,打开了电脑,里面是放了一半的视频,画面上是一位中年男人。

  郑志勋记下了时间,拉回到最开始,点击磕播放键

  里面的男人应该是房间主人的父亲,似乎因为什么原因,在向男孩表达让他好好生活的愿望,原因不明

  视频暂停的地方,就是男人让男孩好好活下去,不要想念他的地方

  看来男孩看到这里就忍不住了,真是令人感动又唏嘘啊…到底是什么原因呢?

  还没等郑志勋感动太久,画面突然闪烁起来,一张女鬼的脸蓦地出现在屏幕上

  郑志勋从没觉得这么大起大落过

  “啊!!!!啊!!!这是什么啊!!!”

  从椅子上弹起来的郑志勋脚步慌乱地快速远离电脑,好不容易抵达墙边,才防止摔倒的惨案发生

  郑志勋很多电脑保持着一整个房间的距离,麻木的看着屏幕上一动不动的女鬼整整一分钟,直到视频开始重播,郑志勋才小心翼翼的暂停了视频,关上了笔记本电脑,之后才无力的又瘫坐在椅子上,刚才已然是被吓到腿软了

  

  韩王浩和女鬼对峙着,直到他听见女鬼开口

  “闯入者,你有什么目的。”

  韩王浩稳稳心神,才找回自己的声音

  “我来找出凶手”

  “什么凶手,我可不知道这里有凶手。”

  “纵火案,这是一场蓄意纵火案”

  女鬼沉默了良久,才又开口

  “好吧,你打动我了,这个条件确实很诱人,跟我来吧”

  女鬼转过身,至少在韩王浩眼里是转了180度长头发遮挡着,根本分不清前后,韩王浩只能保持一段距离,远远地跟着

  “你在害怕?你该庆幸遇见了我——这栋楼里唯一还没变成恶灵的人,或许应该带你看看你朋友们的惨状”

  女鬼似乎撩开了长发,在韩王浩来不及闭眼前突然转过身面对他

  韩王浩不得不承认自己的心脏差点从心口处蹦出来,但好在女鬼除了苍白的脸和过分黑的眼眶之外并无其他恐怖的妆容元素,韩王浩放下心来,同时也认出了她是谁

  正是邀请他们来玩的——裴裕娜

  “现在还害怕吗?”

  裴裕娜看着韩王浩

  “还是…有一点”

  韩王浩打量着周围

  “那先带你去‘我家’吧”

  裴裕娜握住韩王浩的手,和韩王浩本人一样有些小巧的手现在有些冰凉,在拖地的白衣下甚至贴了暖宝宝的裴裕娜的手对于韩王浩来说过于温暖了

  “如果是别人选中我这条线的话,我应该是要带他们走恐怖路线的,但是如果是你的话,我还真有些于心不忍”

  韩王浩就任由裴裕娜这样牵着,感觉不断升温的不只有自己被牵着的左手,还有脸颊

  很少接触异性,平时都是铁壁防御的韩王浩哪里见过这阵势

评论(1)

热度(3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